L

小透明专用磕粮号

龙腾(一)

我的妈我居然开了长篇###

龙腾


1

周泽楷没想到自己会碰上孙翔。


身为天赋异禀的战斗龙族,周泽楷在一群成天到晚就知道修炼斗殴吵架的疯子们中真算得上异类,按照叶•垃圾话•修的垃圾话说,小周可真真是个安静如龙的美龙子。他天生性格内敛,又不怎么会说话,平时轮回的大小事几乎全交由江波涛副队长一人打理,他则喜欢找个安静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做他的美龙子。这样的行为导致有时有要事商量的江副队经常找不着队长的龙影,急得都要炸了,可是周泽楷依旧我行我素。于是今天在江波涛拿着战队报表走进他的房间之前,帅气的战队联盟第一脸经验老到的,开溜了。

逃离了江•絮叨•波涛的啰嗦,周泽楷来到平时经常去的一处幽静的山谷,神清气爽的伸了个懒腰刚准备打个盹,就看见一个身影踉踉跄跄的走过来,是嘉世战队的孙翔。

在魔法横行的荣耀大陆,古老的龙族是站在顶端的种族,是这片大陆的主宰。龙族由战队联盟统治,由霸图,轮回,蓝雨,微草这样的顶级战队作为实力支撑。所谓战队,是龙族分散的集结势力。大的战队,类似一个国家,有成千的战力和自己的领地。而嘉世本也算得上较强的大战队,但随着斗神叶修的失踪而导致的战力缺陷,再加上缺乏正确的领导,嘉世很快就被周围的势力吞噬殆尽。

在嘉世还在残喘挣扎的时候,曾为了获得战力补充而无耻的吞并战队,而孙翔就是嘉世得到的据说可以取代斗神的顶尖战力。但说实在,从最开始周泽楷就预料到嘉世早晚要垮,虽然嘉世把他捧上了天,但并非一个孙翔就能扭转乾坤。再加上外界传言孙翔过于自大,眼高手低,团队协作意识几乎没有,他对这个后辈着实没什么好感。


浓烈的血腥味灌进鼻腔,他皱起眉头。

周泽楷没有动,他不打算掺合孙翔的事情。而他现在靠在树干上,浓密的树叶作遮掩,只要他不动,凭他的实力,孙翔不会意识到不远处还有其他人在。

只是他不明白,这里是轮回的领地,孙翔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带着伤?

这时候又从树林中又窸窸窣窣的走出两三个龙族,满面恨意地盯着已经因为重伤而无力地跪倒在地的孙翔。

"妈的,叫你逃!"前面的那人上去对着孙翔的腹部就是一脚,而后者早已无力反抗,疼得蜷缩成一团。

"怎么样?嘉世的末日斗神大人?"一人面带嘲讽,毫不留情的抓住他的头发,让他被迫看着自己,"当时灭掉我们战队的时候你可没想过会有今天吧!"

孙翔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但仍然死死的瞪着面前的人,毫无惧意。

这下周泽楷明白了,当年被嘉世灭掉的战队,找孙翔发泄复仇来了。

对于龙族来说,战队就是依靠,就是家,而被毁了家,任谁都咽不下这口恨意。而现在嘉世垮掉,无疑是最好的报复机会。但是这事不该来找孙翔,严格地说他被从越云掳回嘉世,也算一个受害者。据他所知,这种事情都是嘉世的陶轩和刘皓一手策划,孙翔完全是被无辜的当成了出气筒。

"哈哈哈看看你这狼狈样!高高在上的斗神也有今天!"那些人恶毒而快意的笑着,听得周泽楷心生厌恶。

虽然出于对战队的感情有情可原,但拿无辜的人出气,何况还是在他轮回的地盘上,周泽楷没道理坐视不管。


那些人还在边骂边对孙翔拳脚相向,就听到不远处一个清冷的声音:"你们。"

他们回头,立刻整个都惊悚了。

我日!轮回战队的队长,联盟第一战力,枪王周泽楷就站在他们身后!

"滚。"

那些人连忙不迭的逃走了,开玩笑!在轮回的领地里私自动手,周泽楷没一枪暴了他们就算好的了!


看着那些人飞也似的逃远,周泽楷回身俯视着已经瘫软在地的孙翔:"......还好吗?"

孙翔没有回答,他的意识已经几近模糊,从全身传来的骨头断裂的剧痛不断撕扯着神经,铁锈味弥漫整个口腔。

周泽楷明白他伤得实在太重,叹了口气,蹲下身来察看他身上的伤口。

那群人真是下得狠手,孙翔全身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大片大片的淤紫蔓延全身,看得人心惊胆颤,他的四肢看起来不太自然,似乎是被扭断了。周泽楷还注意到孙翔身上的细小的鳞片,明白他即将进入返灵期。龙族未成年的时候都会有返灵期,这段时间他们会丧失全部魔力,即任何抵抗力,回到幼龙形态,怪不得孙翔刚才连反抗也做不到。

他小心的将魔力灌输到对方体内,试图先将断掉的骨头初步接好,再带回去做进一步的治疗。看着对方苍白的脸颊,周泽楷心里有些苦涩。

像孙翔这样优秀的龙族,返灵期本该由自己的战队精心呵护着度过,然而现在身边连一个可以保护他的人也没有,而像刚才那样急着干掉他的肯定还有不少。如果不是他刚好在场,这会儿孙翔大约就被折磨致死了。

"嘶......"孙翔略微恢复了一些,挣扎着想坐起来,无奈伤得太重,最终未果。

周泽楷看着他,一直没有说话。孙翔没有看他,他怔怔地望着头顶的天空,神色不明。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听见孙翔说:"周泽楷,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可怜?"

他没有回答,只是抱臂看着孙翔伸出手,像是想去抓住头顶耀眼的太阳。

"告诉你,我谁的同情也不需要。"孙翔哑着嗓子,感觉下一刻口里的血腥就要漫出唇齿,但他依旧固执地加重语气,"谁的,也不需要。"

他不需要任何人。

"我自己可以做到!"

周泽楷有些愣怔。

即使处境狼狈,那双泛着战意的眼眸还是灿烂得令人离不开视线,有火焰在其中不屈地翻滚,噼啪的点燃一切,肆意燃烧。

像太阳,拥有可以毁灭一切的光明和热度。


孙翔说完,又挣扎着昏了过去,周泽楷小心的把他抱起来,尽量避免碰到他骨头断掉的地方,然后化出龙族巨大的翅膀,向轮回的本寨飞去。

周泽楷现在很怀疑那些有关孙翔的传言,因为拥有一双这样干净生动的眼眸的人,决不会只是一个无脑的愣头青。

不过脾气倒是真挺差的。

他想到这里,嘴角又微微勾起一点儿。


Tbc


评论(1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