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小透明专用磕粮号

[叶翔]笑靥如花(上)

#双性转慎入双性转慎入双性转慎入#

欧欧洗有而且还挺多
复健一下,我觉得我写百合简直就是神经病……
最后,可爱的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呀!

“叶修——”

被叫到名字的女人正懒洋洋地倚在地铁站的站牌旁叼着烟神游,听到孙翔喊她的声音才慢悠悠的回神,一转头就发现小姑娘踩着5cm的高跟鞋哒哒哒地冲着她跑过来。

“发什么呆呢你!”一眨眼的功夫女孩儿就已经蹦跳着扑进她怀里,叶修心惊胆战地接住她,把人搂了个满怀,嘴里还不忘贫一句:“哎哎哎,悠着点我的小祖宗哎,摔着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孙翔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好一阵才抬起头,气嘟嘟的噘嘴道:“刚刚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额……”叶修赶紧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接到你短信就出门了,忘了拿。”

言下之意是赶着来见你急的手机都没带过来。

好吧,这个理由勉强可以接受。孙翔满意的点点头,然后突然又不高兴的皱起眉头,伸手扔掉了叶修叼在嘴里抽了一半的烟。

“你怎么又抽这种劣质烟,我给你买的绿摩尔呢?还有我不是和你说过好多遍让你少抽烟的吗!从我给你打电话到现在才多久你就又抽上了?我说过的话你是不是根本没在听……”

得,没了烟还挨了姑娘一顿数落,叶修心里苦。

不是她不听,女士香烟她真的抽不来的啊,还是薄荷味的,味道要多怪就有多怪。

但是叶修肯定不会说出来的,她无奈的挽了一下额前垂下的头发,开始哄自己的小姑娘——

“宝儿我错啦,我这不是没带手机在地铁站干等无聊嘛,你的话我当然听啊,寄来的烟我这不是还没舍得抽嘛。”

孙翔总是格外好顺毛的,尤其是面对叶修时。

叶修这么轻声细语的一哄孙翔就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其实她本来也没在生气的,只是见到许久未见的挂念在心上的人,总是要不由自主的耍些可爱的小脾气。

“行了行了,知道你贫我说不过你!”孙翔笑着翻了个白眼,拉着叶修的手就登登登的往出口走,“快点带我回家啦,外面热死人了。”

姑娘今天穿了一件亮红色的雪纺长裙,修身的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长长的裙摆随着她的走动欢欣地跳跃着,火焰一样生动。

叶修任由她拽着自己走,看着孙翔的背影,微微的笑出声来。

这时候她才真正的感受到夏天的来临,空气都像被点着了一样,炙热扑面而来。

却令人心动无比。

孙翔一路拉着叶修狂走,叶修刚想张口说你慢点慢点你往哪儿走呢就见她突然停下来,转过头一脸扭捏地看着自己。

“咋了?”

孙翔有些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叶修的手腕,开口道:“我不知道怎么走……”

哎呦喂我的傻姑娘,合着你都不知道往哪儿走就拉着我乱跑。

叶修真的被蠢笑了,她没有理会孙翔凶巴巴瞪她的小动作,反过来握住对方的手,十指相扣,然后由客为主地牵着她走,“行了行了,跟着姐走。”

“哦……”

叶修瞄了她一眼,更加想笑了。

怎么还突然脸红了,孙翔姑娘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拐来拐去了好一会儿,叶修才终于在一辆骚包的银色跑车前停下,她豪迈的拍了拍车前盖,冲着尚在发晕的孙翔抛了个媚眼儿,“美女,上车啊。”

“……嗯?”孙翔眨巴着大眼睛,“这车你的?”

“我的啊。”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

“厉害了我的叶姐……”

“好吧,”叶修在孙翔质问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借我弟的开来用用。”

孙翔看着穿着大T恤的女人按开后备箱把自己的行李箱放进去,碰的一声再关上,脸上毫不在意的样子,突然有些心疼叶秋。

有这么个便宜姐姐,也挺辛苦的。

车里的空调制冷效果奇好,不出一分钟孙翔就舒服地在副驾驶座上瘫成了一坨,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叶修的话。

“怎么突然跑过来了?”

“夏休啊。”

“耶?轮回放得这么早?”

“还好吧,”孙翔心不在焉地玩弄着裙摆,突然又不开心的回嘴道:“你怎么回事的?嫌弃我来找你啊?”

“哪儿的话,这不是太过惊喜了有些不敢相信嘛。”叶修淡定的回道。

“油嘴滑舌。”孙翔撇嘴,不过很快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扬。

“不油嘴滑舌怎么拐得到姑娘啊,是吧亲爱的?”

“……哼。”

脸又红了。

叶修简直被萌得不得了,小姑娘真是太好玩了,一撩一个准。

孙翔掏出手机回了个消息,大概是告诉家里自己安全到达了,然后开始托着腮百无聊赖的盯着叶修发呆。

“干嘛?”叶修被她盯得心里发痒,“我知道我长得好看,可你也不能这么盯着我看啊,我会害羞的。”

孙翔如预料之中的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凑表脸,再好看也没我好看。”

“是是是,我们家宝儿世界第一漂亮。”

孙翔没和她贫,她很正经地继续嫌弃叶修:“再说了,你浑身上下哪点像个女生了呀?要不是我逼着你把头发留长,就你这糟蹋模样进男厕所都不带有人拦的。”

叶修没法反驳,事实确实的是这样。

不过她扭头看了一眼孙翔,笑道:“反正我什么样你也喜欢的,对吧?”

“你……不等等这是两码事……”孙翔猝不及防又被会心一击,羞得小脸通红,支支吾吾了半天都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撩妹成功的叶修不说话了,心情愉悦的继续开车。

真好啊,她想。

从那时过去那么久了,自己亲爱的的姑娘还是和从前一样,美好到想让人把全世界捧给她。

tbc

嗯??我想写啥来着??

老叶:“厉害了我的姑娘,穿着高跟鞋坐飞机做地铁。”

孙翔:“啰嗦,你管我,好看就行!”

其实是一个期末的攒人品系列(

评论(4)

热度(46)